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上海科迎法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

防水连接器,总线分线盒,特殊连接器订制,传感器插头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上海传感器防水M12接插件,圆形连接器
上海传感器防水M12接插件,圆形连接器
上海传感器防水M12接插件,圆形连接器图片
上海传感器防水M12接插件,圆形连接器图片0上海传感器防水M12接插件,圆形连接器图片1上海传感器防水M12接插件,圆形连接器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上海传感器防水M12接插件,圆形连接器 
型 号: M12连接器 
规 格: M12传感器电缆连接器 
品 牌: 科迎法 
单 价: 1.00元/PCS 
最小起订量: 1 PCS 
供货总量: 60000 PCS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0-08-07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上海传感器防水M12接插件,圆形连接器详细说明
  M12传感器连接器的好处:
1、改善生产过程    连接器简化电子产品的装配过程。也简化了批量生产过程;
2、易于维修    如果某电子元部件失效,装有连接器时可以快速更换失效元部件;
3、便于升级    随着技术进步,装有连接器时可以更新元部件,用新的、更完善的元部件代替旧的;
4、提高设计的灵活性  使用连接器使工程师们在设计和集成新产品时,以及用元部件组成系统时,有更大的灵活性。
   M12传感器防水接插件产品种类很多有针型直头,针型90度弯头,孔型直头,孔型90度弯头,带灯电缆接头等,其中可分为带电缆PUR或PVC,或现场自接电缆等,长度有2米、5米、10米或任选。M12传感连接器采用环保材料预制方式,防护性能IP67,产品符合ROSH标准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 
     
       
上海科迎法电气科技有限公司,经过十年的努力,实现了螺纹接口M12连接器与插座、M8连接器和插座的批量生产,创新地研发了耐高温高密封的插座产品。经过科学设计、选择优质原材料,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,解决了用户的急需,取得了用户的赞赏。质量稳定,产能优势明显,确保及时交货。现年产量为100万根(只)。
  本系列已通过欧盟CE环保指令认证。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。
  本系列产品主要有:M12带电缆插头、M12自装电缆插头、防磁防焊电缆连接器耐高温电缆连接器拖链电缆组件M12插座(面板安装、线路板焊接、特种)、M12带电缆插座、M8电缆插头、M8不带电缆插头、M12分线器、M12多口接线盒、M12PVC电缆、M12PUR电缆、M12封装插座、M12插座PG9型等。特别擅长于接受用户的特殊需要的产品定制。
如若了解产品详细参数,请进入上海科迎法电气科技有限公司网站。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聂雪雁(女士)
  • 职位:销售部(销售经理)
  • 电话:021-67881109
  • 手机:17621170905
  • 传真:021-64822375
  • 地址:上海松江高科技工业园涞寅路1881号5号楼二层
  • 腾讯QQ:
  • SKYPE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